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金爱武走访调研致公驿站建设
时间:2023-04-23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4月2日下午,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金爱武来温调研致公驿站建设。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郑晓群,省委会二级巡视员陈国荣、秘书长潘勤俭,温州市委会副主委王小波、陈勇陪同调研。

 

金爱武一行参观了瓯海致公驿站和茶堂村归国华侨联合会侨史馆。陈勇详细介绍了茶堂村侨联的发展历史和致公驿站成立以来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和茶堂村侨界代表围绕如何开展致公驿站建设,进一步密切致公党与侨界群众的联系,发挥独特优势作了发言。

 

金爱武充分肯定了温州市委会在致公驿站建设方面的优秀做法他指出,致公驿站是联系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致公驿站的成立为致公党发挥侨海特色,整合资源,开展对外联络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平台。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致公驿站的作用,努力打造连接侨海连心桥、同心桥、知心桥和暖心桥;要积极反应华侨群体诉求需要,多方位开展为侨服务发挥公共外交的作用,凝聚更多“侨”力量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