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委会开展温州湾新区专题调研
时间:2022-10-20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0月11日,市委会主委郑晓群带队赴龙湾开展专题调研,了解新区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锦雷,市委会副主委王小波、王璋弟,龙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华等参加座谈。

关于温州湾新区产业规划是市委会今年的重点课题,市委会常委、龙湾基层委主委黄子龙已经做了前期调研,并完成初稿。座谈会上,黄子龙详细介绍了关于温州湾新区产业规划的调研情况。随后,经开区组织人事部、经开区经发局龙湾区委编办等单位介绍温州湾新区机构调整、产业发展现状和规划等情况。

据悉,温州湾新区作为温州民营经济的重要策源地,是温台现代产业带建设的主引擎。近年来,新区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已初步形成数字经济、新能源及新材料、生命健康、智能装备等新兴产业集群,拥有大唐5G、天心天思数字经济产业中心、北斗产业基地等一批重大项目。

面对温州湾新区筹建和高质量发展成效初显的良好态势,郑晓群对温州湾新区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他表示,将把大家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研究,最终形成有力的调研报告,助力温州湾新区高质量发展、为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贡献应有的智慧与力量。

 

郑晓群还走访龙湾基层委,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听取了黄子龙关于基层委半年多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龙湾基层委 吴蕙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