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文明有我 携手共建——致全市致公党员的倡议书
时间:2022-05-20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全市致公党员:

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是对一座城市经济社会综合发展水平的最高评价。值此全市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攻坚之际,全市致公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凝心聚力,同心共创,携手建设文明城市、共筑美好家园。为此,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向全市各级基层组织和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身体力行,争当创建示范者

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文明使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树立文明意识、实践文明行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走文明路、行文明车、做文明人,坚决摒弃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穿马路、乱停车辆、乱搭乱建等不文明行为,带头做实“礼让斑马线、聚餐用公筷、排队守秩序、垃圾要分类、餐饮不浪费”等文明实践品牌,以实际行动在践行文明行为中作表率、树形象、领新风。

二、凝聚共识,争当创建宣传者

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各种方式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措施,引导身边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活动中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公民基本道德规范,遵守市民文明公约,规范个人举止言行,在全社会营造“文明从我做起、创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同时,更加自觉地参与志愿者活动,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共同维护城市文明秩序。

三、建言献策,争当创建推动者

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围绕文明城市建设履职尽责。聚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深入城乡结合部、无物业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聚焦市容市貌、城市治理、交通秩序等重点领域,开展调研,收集群众意见呼声,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档升级。

同心同行,共建共享。请全市各级基层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引导党员,众志成城、携手共建,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展现致公党员的风采和作为,为加快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致公党温州市委员会  

2022年5月17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