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致公党温州市工经贸总支举办海外联谊活动
时间:2022-05-17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5月14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市工经贸总支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办海外联谊活动,与在法致公党员、留学生代表视频连线开展交流。  

此次活动是全球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一次非常珍贵的与海外侨胞增进了解交流的机会,更开启了工经贸总支海外联谊工作的新篇章。市委会主委郑晓群出席活动,温州市委统战部侨政处处长王声格、温州二十一中副校长魏万中受邀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世界温州人博物馆参观学习。博物馆内千余件展品,见证着温州人千百年来筚路蓝缕、坎坷奋进的光辉历程,其中温州人在海外的奋斗史和辉煌事迹特别引起党员的关注,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摄记录。

随后,党员们通过温州为侨服务“全球通”平台,现场视频连线在法国的致公党员与留学生代表。在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的背景下,大家围绕回国创新创业、就业信息平台渠道等问题交流畅谈。交流中,他们都希望疫情赶快结束,让回家的路更便捷更顺畅;也希望有更多的就业信息平台,让他们有更多渠道了解温州。

最后,郑晓群表示,将进一步调查研究大家关心的问题,积极向各级政府反映,积极发挥党派参政议政作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做好新时代侨海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