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委会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2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5月11日,市委会在温州市海外传播中心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推进专委会工作。市委会主委郑晓群,副主委王小波、陈勇、王璋弟出席会议,各专委会联系常委、专委会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会议。

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力量,致公党温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对专委会的设置、人员配备都作了相应调整,新一届专门工作委员会设社会发展与乡村振兴、数字化改革与科技、海外联谊、社会服务、文化体育、法律工作、妇女工作、青年工作、理论研究等九个委员会。此次会议是调整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意在通过交流,进一步发挥各专委会作用推动市委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专委会负责人围绕各自专委会的工作安排、工作进度、工作目标做了交流,并表示将发挥专长,积极搭建各类平台和载体,激发专委会的活力。

 

郑晓群指出,专委会是民主党派参政履职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是凝聚共识、发挥党员作用的重要载体。致公党市委会新一届各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市委会组织建设工作迈向新的台阶。他希望新一届专委会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政治思想、政治素养、政治站位在首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五个能力和“三好”标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成员的专业特长及能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温州市“两会”精神,并向新一届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颁发了聘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