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委会举办第十一期“致慧沙龙”——为实现“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宏伟蓝图出谋划策
时间:2022-04-28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4月27日,市委会第十一期“致慧沙龙”活动在温州市海外传播中心举办。市委会主委郑晓群,副主委王小波、王璋弟出席活动,部分参政议政研究室成员及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本期沙龙的主题为:“深入贯彻市‘两会’精神  我为‘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献一策”,旨在集合党员智慧,以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为我市实现“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 的宏伟蓝图,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活动中,大家以高昂的参政议政热情围绕刺激生育、加强艺术教育、发挥留联会作用等方面抛观点、提建议,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郑晓群充分肯定此次“致慧沙龙”的讨论成果,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基本、最重要的职能,在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稳步推进,“致慧沙龙”活动开展值得肯定。

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大基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每位致公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是民主党派成员进行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怀着初心和使命认真参与、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助力温州发展。二要做优质量。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力求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服务政府决策。三要带好团队。基层组织主委是团队的精神领袖,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做好带头。要鼓励相互之间合作,合力形成“金点子”。

本次活动由参政议政研究室第二组承办。(办公室  胡也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