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致公党温州大学基层委召开第一季度例会
时间:2022-04-24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4月20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大学基层委在温大行政楼804统战之家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例会。会议由温大基层委主委陈勇主持,基层委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温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副主委吴琼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她说,在过去的一年,尽管我国经济尚处在新冠肺炎疫情等严重冲击后的适应恢复时期,但仍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国家我国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未来中国更加光明,人民更加幸福。

陈勇学习传达了温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着重介绍了未来五年温州如何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全面推进都市振兴、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在此基础上,围绕着“五个新的时代命题”,陈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与会党员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经讨论,会议拟定了2022年度致公党温州大学基层委的工作计划。2022年,温大基层委将继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高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质量;深入开展和推进与致公党浙江省其他基层组织的交流合作;发挥温大基层委的特色强项持续开展基层服务和帮扶活动。

会议还介绍了今年转入基层委的老党员和刚入党的新同志,并颁发了2021年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