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市委会“益起为爱·关爱星孩”慰问活动走进乐清
时间:2022-04-02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春回大地,与爱同行。4月1日,在第15个“世界提高孤独症意识日”即将到来之际,由致公党温州市委会牵头主办,鹿城基层委承办的“益起为爱·关爱星孩”慈善慰问活动在乐清成功举办市委会副主委陈勇、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黄建等参加了活动。这也是市委会“致力为公 爱满星河”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乐清市7家康复培训机构和35户自闭症儿童家庭,仔细察看了机构内的康复训练设施,认真了解了自闭症儿童家庭的相关情况。大家还分组走进了乐清市的31家卫生院,通过设置宣传栏、分发宣传册、悬挂海报的方式开展了宣传活动。

据悉,温州目前约有2万多自闭症患者,仅0-14岁自闭症儿童就有1万多人,每个自闭症儿童每月康复费用4000-10000不等,因自闭症儿童的特殊性,他们亟需被社会正确的认知和对待。市委会举办此次活动意在唤起社会各界对自闭症群体的了解、接纳和支持,每一分绵薄之力,都是对公益的奉献自闭症儿童就仿佛星星的孩子,孤独而又渴望拥抱,益起为爱,关爱星孩,希望未来也会有更多人加入到关爱孤独症儿童的行列中来。(戴世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