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履职
【聚焦市“两会”】市委会交出厚重履职答卷
时间:2022-04-14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奋斗新征程,一起向未来。4月11日12日下午,政协第十二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温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合影 

会议期间,市委会提交《关于发挥华商华侨优势,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关于拓宽山区五县富民路径,推动农户收入高水平增长的提案》《关于推动温台区域一体化发展,提升城市能级服务国家战略的提案》《关于推动温州大学创建以侨为特色“省部共建”高校的提案》《关于推进我市康养联合体建设,构建幸福养老服务体系的提案》《关于优化留学回温人员创新创业环境,助推我市创新高地建设的提案》等6件集体提案

 

叶剑秋代表市委会作《推动温台区域一体化发展,提升城市能级服务国家战略》的口头发言

市委会的6位人大代表、14位政协委员满怀政治热情、肩负使命担当,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智慧和力量。代表委员们就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展开了多次小组讨论;并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畅谈想法,提出许多“金点子”提交个人建议13个人提案17件。

 

4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刘小涛参加市政协致公党界别、侨联界别、特邀界别联组讨论,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与大家一起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共商共推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

大会选举,市委会主委郑晓群当选市人大常委,王小波陈勇黄子龙蔡晓秋当选市政协常委。在政协第十二届温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王小波被任命为政协温州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兼)。此外,党员姜永忠经金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当选为金华市人大常委。

市委会原主委鲍小瓯、原副主委钱晓薇、党员李建江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