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致公党温州教育总支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2-03-31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3月22-25日,致公党温州市教育总支组织线上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在线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委员的重要讲话》等,并在线分享心得体会。

总支党员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大家共同的精神粮食作为致公党党员,我们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推进自身建设,要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智慧和力量。《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继续做好义务教育阶段减负工作、全面落实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加强乡村教师定向培养、在职培训与待遇保障等内容显示了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和推进教育整体发展的决心,作为教育人大家深受鼓舞。

总支党员一致表示,作为教育系统工作者,要树立“城市兴、教育兴”的全局意识,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温州教育的新坐标,找准与市委中心工作的切入点、融合点、着力点,掀起“打造教育高地、助力共同富裕”的奋进热潮。要在“城乡均优”“扩中提低”“全面发展”“教育智治”“人才兴教”“生态创优”等方面做到示范先行,积极主动作为,协同落实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总支副主委李白主持本次线上学习活动。(教育总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