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致公党龙湾基层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2-03-31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3月26日,致公党龙湾基层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江南阀门致公之家召开。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7名党员代表线下参加,其余党员线上同步参与。

黄子龙代表基层委做2021年度工作报告。一年来,在中共龙湾区委和致公党温州市委会的领导下,致公党龙湾基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龙湾区 “一区五城”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一是强化思想引领。认真组织参加省委会、市委会和龙湾区委统战部部署开展的系列学习和庆祝活动。二是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交社情民意信息11篇,其中被致公党中央采用2篇,获省、市领导批示2篇。三是加强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为龙湾的侨资和海创企业提供一系列“针对性强、专业度高”的咨询服务。积极开展新就业群体和老年人慰问活动。四是注重基层组织建设。2021年新增党员5名,党员队伍进一步壮大。加强组织阵地建设,成立“江南阀门致公之家”等活动基地,不断增强党派凝聚力、创造力。

2022年,龙湾基层委将建立常态化学习沟通机制,不断提升党员整体素质和参政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侨资和海创企业服务中心作用,做强海外联谊品牌,深化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党派影响力;加强制度建设,明确责任分工,增强党员使命感和积极性,确保2022年出色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朱晓芬通报了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荣获市区级先进名单。冯茂辉、李延芝、金伟军、邵云钗、陈荃等5位同志喜获“致公党龙湾区基层委2021年度先进个人”称号。 (龙湾基层委   陈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