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委会开展“同心聚力共同富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2-02-10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为积极响应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和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开展“同心聚力共同富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的号召,2月9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在温州市海外传播中心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以视频连线的方式邀请海内外企业家党员共话共同富裕,助推温州发展。市委会主委郑晓群主持活动,副主委王小波、王璋弟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各党员企业家介绍了新春企业开工情况、发展计划和目前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并围绕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共同富裕的话题积极建言献策。

党员李建江建议,推动共同富裕重点要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对接工作,而华人华侨作为连接海内外的桥梁,更要在工作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党员徐伟春建议,当前海外华人华侨对共同富裕政策提出的背景、意义等不熟悉,应加大对海外华人华侨共同富裕的宣讲,让更多华侨了解参与到共同富裕的实践中。

党员蔡一航建议,以外贸鞋业为突破口,加强制鞋业的品牌影响力和附加值,加强科技创新,通过产业兴盛带动共同富裕。

党员张增慧建议,针对外来务工人员,企业要通过提升员工基础待遇、建立健全奖励激励机制、技能培训等方式增强员工幸福感。

郑晓群对现场党员们的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找准共富路径。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建设,坚持科技创新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二要积极建言献策。通过党派、人大、政协等建言渠道,结合行业发展为我市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积极出谋划策。三要深度参与。围绕数字化改革、华商华侨综合改革先行区建设、国内国际双循环等方面,积极探索“扩中提低” 路径,彰显致公担当。(办公室  胡也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