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市委会海外联谊委员会召开迎新春沙龙
时间:2022-01-26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出谋划策、为加强中外文化交流建言献策、为搭建海外联谊平台献计献策……1月24日下午,市委会海外联谊委员会举行一场特别的迎新春沙龙,邀请侨领代表、海外华人华侨、留学生、海外新媒体从业人员代表等人士共聚一堂,谈联谊、谋发展,为2022年工作凝聚侨智侨力。市委会副主委陈勇出席活动,海外联谊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海外联谊委员会主任许鹏怀主持。

 

 大家围绕市委会海外联谊“五个一”项目积极发言,还就如何吸引华侨回家乡助共富,如何帮助海外侨二代、侨三代的社会融入如何打造侨界公益项目品牌如何足球、龙舟、旗袍为媒介开展中外交流等方面话题建言献策。

据悉,市委会今年将推出“五个一”项目,意在更好搭建海外联谊平台、载体,打造海外联谊工作品牌,凝聚侨智侨力助力“共富”,内容涉及中外文化交流、海外新媒体传播、建立海外联谊基地等方面。                                                                 

       下阶段,海外联谊委员会还将发挥侨的特点与独特优势,围绕亚运会、助力东亚文化之都建设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海外联谊委员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