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时间:2022-01-26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新春将至,连日来,市委会主委郑晓群率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易本松、盛培林等老领导及部分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浓浓的祝福和问候。


郑晓群代表市委会向老领导老同志拜年,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每到一处,郑晓群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认真地介绍过去一年市委会的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共话市委会发展。

郑晓群说,过去一年,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获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市委统战部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荣获中国致公党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他表示,新的一年里,市委会将传承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履职能力,不断优化社会服务品牌,奋力开创海外联谊新局面,为我市打造“五城五高地”、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致公力量。

郑晓群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会的工作。

老领导老同志们感谢市委会的关心关怀,对市委会2021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