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郑秀丽:深耕教育数十载 一片丹心育桃李
时间:2022-01-25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近日,2021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公布获奖名单,致公党党员郑秀丽凭参赛作品《汽车灯光系统检修》斩获专业技能课程一组二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并牵头,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以及有关行业、人民团体、学术团体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公益性、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综合技能竞赛活动,是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类比赛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含金量最高的赛事之一。2021年比赛分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共有来自地方37个代表队和军事职业组的1045个教师团队参加比赛,比赛竞争激烈。此次荣获专业技能课程一组二等奖不仅是对郑秀丽多年教育生涯的肯定,更给了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动力。

 

郑秀丽,2016年12月加入中国致公党,现任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汽机学院副教授。

 


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在那三尺讲台站出了学生永远不能忘怀的身姿,用自己高水平的教学,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在课堂上不喜欢传统的灌入式教学,她希望自己的学生不仅仅是将老师的知识单纯的复制在她们的脑海中而是有所创新这是她一直坚持的信念。她积极参加全国教学类竞赛,并屡获大奖。2015年,她参加浙江省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获“浙江省一等奖”;2016年,她入选温州市“551人才工程”,获省级“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参加全国教师微课教学比赛获“国家级优秀奖”2017年,荣获“温州市优秀教师”;2018年,参加信息化教学能力作品评选荣获“一等奖”,荣获2016-2018年“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2019年,她参加浙江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浙江省三等奖”和“校级一等奖”;2020年,她荣获“温州市首席技师”;2021年,她参加全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国家级二等奖”,获“国家级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