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致公党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2-01-14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12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召开第届委员会第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中全会、致公党十五届中全会和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致公党温州市第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温州市出席致公党浙江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军应邀出席会议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郑晓群,副主委王小波、陈勇、王璋弟参加会议。

 

 

郑晓群代表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海外联谊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一届委员会传承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担负起推动温州致公事业发展的光荣使命,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五城五高地”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献言献策,全年完成调研报告33篇,报送社情民意信息54篇,获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市委统战部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建设,打造“致力为公 爱满星河”、“致公创客行”等响亮的社会服务品牌,荣获中国致公党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发挥自身侨海优势,积极参与公共外交,广泛凝聚侨界智慧,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2年市委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履职能力,不断优化社会服务品牌,奋力开创海外联谊新局面,为我市打造“五城五高地”、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致公力量。

会议强调,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市委会要重点抓好五方面的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凝聚社会服务力量,全方位助力共同富裕;谋划新平台新载体,努力开创海外联谊工作新局面;探索党内监督有效路径,永葆组织生机活力。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温州市委和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召开。

叶军在讲话中表示,2021年,致公党温州市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有特点、队伍建设有看点、社会服务有亮点,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并就做好当下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突出党派特色,提高资政建言水平;三要建立健全制度,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陈娅莉代表先进集体发言,姜明代表先进个人发言。

 

省委会先进集体


市委会先进集体


 

市委会单项先进集体


 

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市委会先进个人代表


     

陈娅莉代表先进集体发言


 

姜明代表先进个人发言 

各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历届主委、副主委,基层组织负责人,监督委委员,专委会主任,受表彰人员代表,全体机关同志列席会议。(办公室 胡也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