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致公党温州市机关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8-04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7月30日晚,致公党温州市机关支部召开学习会,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胡雪艳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讲话内容一一畅叙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擘画了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致公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铭记致公党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会议还对疫情常态化期间有关防控和食品安全的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做了总结,研究部署了下半年支部工作重点。(机关支部 施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