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召开届末述职评议暨换届动员大会和七届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1-08-04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82午,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召开届末述职评议暨换届动员大会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并接受民主评议。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益友,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海祥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黄益友作届末述职评议暨换届动员讲话。他指出,自2016年换届以来,致公党市委会在鲍小瓯主委和致公党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发出了致公好声音:一是思想引领有成效;二履行职责有作为;三是组织建设有力度;四是社会服务有品牌。就届末述职评议和换届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充分领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认识上体现高标准;二是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原则和具体的政策,在工作要求上体现高质量;三是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在工作机制上体现高水平;四是工作从严,切实把好政治关、品行关、廉洁关、素质能力关、程序关、纪律关。

 

在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届末述职环节,鲍小瓯代表致公党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口头述职,从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不断增强政治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开展海外联谊;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实力彰显人间大爱;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高素质参政党等五个方面对本届领导班子各项工作进行总结。鲍小瓯主委,王小波钱晓薇副主委分别进行书面个人述职。

与会人员在听取述职的基础上,对七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就新一届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常委及委员初步人选进行了书面民主推荐。

致公党市委会委员,市级以上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基层组织主委,专委会主任,老领导代表,市委会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