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致公党瑞安市支部获瑞安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步奖
时间:2021-08-12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8月10日下午,瑞安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致公党瑞安市支部获进步奖,委员苏正曙代表支部领奖。

会上,瑞安市政协黄陈跃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瑞安市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指出支部在成立时间短、人数少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党派特和优势,信息撰写精准到位,采用率高。

据统计,2020年支部共上报社情民意信息15篇,采用9篇。其中,姜明撰写的《关于简化海外华侨赈灾捐赠程序的建议》被全国政协采用;刘光华主委撰写的《建议新冠疫情背景下全面提升“义新欧”货运班列 全力打造我省“浙欧通”物流新通道》被省政协采用。

今年,瑞安市支部将继续加大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工作力度,发挥自身优势,建立健全激励机制,争取再上新台阶。(瑞安市支部  戴竞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