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温州6名致公党员受邀观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3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aeb5b7aa44cc554cc3b05a9cc76f323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6名温州致公党员受邀观礼,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近距离感受大会盛况,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ce1b142e4477087572547b8311a498c

瑞安市支部主委,浙江省侨联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海外联谊专委会委员、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意大利光华集团董事长刘光华:我想用三个词表达这次在京参加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的感受。一是无上光荣。有幸参加如此高规格的庆典活动,对旅居世界各地的侨胞来说,是一种至高荣誉,是一次难忘经历,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海外侨胞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二是无限感慨。在国家体育场,我们观看了气势恢宏的情景史诗剧《伟大征程》,当看到很多我们亲身经历过的场景在舞台上呈现时,不由心潮澎湃,感慨万分,演出结束时,我们随现场2万多名观众一起放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情真意切,发自肺腑。三是无比振奋。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倍感振奋。总书记强调,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广大海外侨胞从未缺席。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继续秉承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推动中外交流、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1c8e24b0f7f27d5e19c729f60fdd1c8

鹿城基层委党员,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浙江特灵轻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日本浙江总商会名誉会长李建江:当看到战机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飞过,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感到极大的鼓舞和震撼。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给了海外侨胞强大的底气。作为一名致公党员,我非常有幸能参与到祖国的建设发展当中,希望能为祖国的发展进步贡献一己之力。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永远强大。

c099d77d0e5fa7b42eed5752e70f05a

工经贸总支党员,浙江戴氏印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国云天楼餐饮集团董事、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会长戴安友: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有幸应邀赴北京参加庆典活动,回顾百年风云,见证光辉时刻,无比震撼,无比振奋。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无数海外华侨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生逢盛世,我们将继续发扬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侨界力量。

e6b1e6b8755d68f743e14adae8a96d3

鹿城基层委委员,希腊万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JOY STAR巴拿马哥伦比亚董事长、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徐伟春:作为一名有着30多年海外生活经历的华侨,我亲眼目睹了祖国的变迁。小时候就会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但是真正含义现在才越来越明白。从旧中国被欺凌,被压迫,到后来我们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历史无可反驳地证明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为我的国家自豪,为我们伟大的党骄傲。100年来,就是这个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脱贫致富,也是这个伟大的党让我们海外华侨华人更受世界尊重,更加自信,可以骄地对世界说,我们是中国人!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古长青!

00c768c23e4411b360b69bd813a862c

工经贸总支党员,温州康龙石化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德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叶增雅:作为德国华侨代表,有幸应邀来京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我由衷的感到祖国的强盛源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没有中国人民幸福安康。作为一名改革开放初期走出国门的老华侨,通过自身经历,我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在各个历史时期都能把握时代脉搏、应对挑战、抓住机遇,取得辉煌成就。步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我将努力发挥个人绵薄之力,发挥旅德华侨华人社团的组织力量,坚定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为“一带一路”建设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服务,为中国现代化建设和发展服务。

 

瓯海支部党员,意大利罗马冠华鞋业有限公司、意大利恒通布行有限公司董事长、意大利佛罗伦萨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童洪建:非常荣幸受邀参加建党百年庆典系列活动,我倍感自豪和振奋。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百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身为海外侨胞的我们,最为深刻的感触就是,中国这些年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带给我们海外游子的自豪和底气,让每位侨胞都能体会到祖国伟大,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那强大的生命力和向心力,以及带给全中国人民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