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致公党员许鹏怀牵头成立的委员工作室获评首届人民政协杰出“委员工作室(站)”
时间:2021-07-23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7月20日,政协助力基层治理和服务界别群众研讨会暨首届人民政协“委员工作室(站)”案例征集活动·“最美基层政协委员”颁奖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经过评委严格评审和网络投票,本次活动共产生委员工作室(站)杰出案例 20个。温州致公党员许鹏怀牵头成立的委员工作室获评首届人民政协杰出委员工作室(站)

 

“许鹏怀委员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7月,现位于七都街道,由致公党员许鹏怀领衔,成员由政协委员和义工队组成,包括留学生代表、归国博士企业家、海外侨领等,以“海外联谊、为侨服务、国际传播、文化交流、跨境协商”等为主题开展工作。

 

           

 

该委员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媒体人、侨眷等方面优势,利用温州68万的海外华人华侨的独特资源和在温、在中国的国际友人资源,精准履职,致力于加强中外人文交流、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走出了一条线上线下相融合、传播服务相结合的国际传播新模式,以社交化、可视化、移动化的方式,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讲好温州故事,画大同心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