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履职
喜报!市委会获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二等奖
时间:2021-07-23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7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了2020年度温州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优秀单位、个人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名单。市委会荣获2020年度温州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单位二等奖,党员郑晓群、毛然、卢雅娟、姜明被评为优秀信息员,党员胡孙敏被评为优秀信息工作者,卢雅娟的《我国赴海外慰问演出存在乱象 建议加强沟通协调 有序唱响“中国好声音”》和毛然的《建议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社保补缴政策》两篇信息荣获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会议公布了新聘请的特邀信息员名单,党员黄云碧、毛然、卢雅娟、卢意如、叶剑秋、叶盛、许鹏怀、林姬、姜明共9人受聘成为市政协特邀信息员。

 

据悉,近几年来,市委会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通过成立参政议政研究室、开展社情民意沙龙、健全激励机制等方式全面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现蜕变。2020年,市委会上报社情民意信息101篇,被全国政协采用7篇,中央统战部采用1篇,致公党中央采用5篇,省政协采用7篇,省委统战部采用7篇,省委会采用41篇,获市领导批示7篇,市政协采用44篇,全年在市政协系统得分297分,在七个民主党派市委会中排名第三,刷新了市委会信息工作历史记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