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4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7月12日,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副主委王小波、钱晓薇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致公党界别组委员、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参加周年庆典现场观礼的党员代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集中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成熟自信的政治宣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参政党参政履职的重要动力。

一要思想同心、始终清醒坚定。要坚持一个定位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一鲜明特征不忘合作初心,胸怀两个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二要目标同向、始终履职为民。要把民心当作最大的政治,聚焦共同富裕、聚焦深化改革、聚焦依法治国开展履职,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更高质量的发展成果。三要携手同行、始终团结奋进。要充分发挥党派侨海优势,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泛凝聚起海内外温州人的智慧力量,为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作出更大贡献。

各与会同志结合各自思想感悟、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办公室)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