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履职
市委就全会重大决策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当好共同富裕参与者文化温州代言人
时间:2021-07-13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7月8日上午,中共温州市委召开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就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重大决策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的行动方案(2021-2025)(征求意见稿)》和《中共温州市委关于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高水平推进文化温州建设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从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加快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打造医疗数字化高峰、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均等化、更加重视“温州学”研究、深入挖掘“永嘉学派”内涵、推进文化留才工程、打造“数学家之乡”金名片、打响“中华龙舟文化名城”品牌等方面建言献策。

姚高员认真听、仔细记,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和探讨。他说,大家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思考深、对策准,体现了同心同向的政治态度、协商民主的优良传统和对市委工作的全力支持。他叮嘱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及时梳理吸纳,让方案决定更加完善丰富,更好体现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

姚高员表示,打造共同富裕市域样板、高水平推进文化温州建设,分量厚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扛起重大政治责任,做好政治引领和凝心聚力工作,特别是要在共建共享中当好共同富裕的参与者,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库作用,深化研究、积极实践,激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自信自觉中当好文化温州的代言人,传播温州好声音,增强文化软实力,持续提升温州文化吸引力、影响力;在尽职尽责中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服务大局当先锋,发挥优势搭桥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感恩感怀中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帮手,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抓实自身组织建设,打造特色亮点品牌。市委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履职尽责提供保障。(信息来源:温州统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