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委会参加省委会党史知识竞赛 挑战党史学习“最强大脑”
时间:2021-06-28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6月25日下午,“百年风华·同心向党”——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杭举行。省委会副主委、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常务副院长裘云庆出席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率温州大学基层委主委陈勇、副主委吴琼参加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决胜题等环节组成,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结合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以及致公党史。

 

活动现场,面对主持人连珠炮似的发问,选手们沉着应答、相互配合,赢得掌声连连。抢答题,拼速度,更拼积累;风险题,考智慧,也考策略。各代表队分数一度处于胶着状态,紧张热烈、精彩纷呈,每次加分减分,都扣人心弦,将比赛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温州市委会荣获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信息来源:浙江致公)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