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党员徐伟春参加致公党中央海外骨干侨领国情研修班
时间:2021-06-15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6月2日,由致公党中央主办的2021海外骨干侨领国情研修活动在北京大学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的海外侨胞代表参加研修活动。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医学部党委书记刘玉村出席开幕式。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出席并主持开幕式。

 

 

致公党温州市鹿城基层委委员、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希腊万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春参加此次研修班学习。他还作为代表上台发言,与学员们一起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积极热烈。

 

徐伟春表示,此次研修活动安排内容充实、温暖满满。经过这次学习,听了领导和专家的课程,感受到华侨华人地位自信和存在感自信,今后将通过自己的专业和自己熟悉的领域做好中国故事的传播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