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市委会“关爱星孩”助残活动走进苍南
时间:2021-05-19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5月14日,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由致公党温州市委员会牵头主办,鹿城基层委、温医大基层委、瓯海支部承办“关爱星孩”慈善慰问活动走进苍南。这也是市委会“致力为公 爱满星河”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苍南县7家康复培训机构和部分自闭症儿童家庭,仔细察看了机构内的康复训练设施,认真了解了自闭症儿童家庭的相关情况。鹿城基层委和瓯海支部分别为壹星酿公益爱心烘焙馆和20户“星孩”家庭送去慰问金,温医大基层委的党员们免费为自闭症儿童家庭提供医疗健康咨询,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家长们解答困惑。活动还分组深入苍南县18家中心卫生院,通过分发宣传册、粘贴海报的方式开展了关于自闭症的宣传活动。             

   

     

                             


据悉,目前我市约有2万多自闭症患者,仅0-14岁的自闭症儿童就有1万多人,其中又以苍南患儿数量最多。此次活动,旨在为“星星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提高社会各界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和重视,让他们能跟正常的孩子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成长。(戴世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