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委会第六期集智沙龙走进龙湾基层委
时间:2021-05-11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5月8日下午,市委会第六期集智沙龙活动走进龙湾基层委,在龙湾致公之家(龙湾江南阀门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市政协致公党界别组委员、市委会参政议政研究室成员、部分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及龙湾基层委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参政议政研究室主任郑晓群主持。

     本次活动议题有二,分别是“儿童化妆品问题”和“无障碍环境建设”,由参政议政研究室第三小组提出。

    “儿童化妆品问题”主要着眼于我国儿童化妆品行业存在的管理制度空白、销售渠道不规范等问题。大家从不同角度展开讨论,建议信息从制定行业标准、强化市场监管、加强教育引导等方面进行阐述。

    “无障碍环境建设”主要着眼于我市残疾人和老年人无障碍环境建设存在的问题。讨论认为该议题选题太过宽泛,建议缩小范围、创新思路,可以考虑结合当前数字化改革的背景,从数字监管的角度入手。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对这一期集智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集智沙龙是市委会参政履职的重要引擎,也是党员联谊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深挖素材,将议题转化成相关成果,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政履职。(办公室 胡也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