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王小波主持召开致公党界别组第一期 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5-11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5月8日下午,市政协致公党界别组在龙湾江南阀门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一期学习交流会,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交流心得体会。致公党界别组委员和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界别组组长王小波主持。

 

 

交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王小波说:“学习中印象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一是调查研究实。他非常注重调研工作,提出‘深、实、细、准、效’五字调研方法。二是解决问题实。他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给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提供了广阔平台和宽松条件。三是工作作风实。他坚持实事求是,在立足浙江改革发展形成的基础上,提出‘八八战略’,脚踏实地,抓真实干,为浙江转型发展和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郑晓群在发言中提到:“‘发扬钉钉子精神’,是习总书记经常说的一句话,‘钉钉子’精神往往不是一锤子就能钉好的,而是要一锤一锤接着敲,直到把钉子钉实钉牢,钉牢一颗再钉下一颗,不断钉下去,必然大有成效。其实抓作风、抓落实就好比在墙上敲钉子,必须钉到点上,连钉七八下,才能钉得牢。”

陈肖锋说:“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系列访谈能够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情怀,学习到理论创新和实践改革相统一的工作思路,感受到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

高明章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提出要在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上下功夫,指导非常及时。政府要引导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在产品质量、管理服务上下功夫,切实提升浙江制造的品牌效益。”

周承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期间提出的‘八八战略’有效引领了浙江多年的发展,对我省的经济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战略指导作用。今天回首,我们会发现近20年的浙江发展没有走弯路,都得益于当年总书记的布局谋划和高瞻远瞩。”(办公室 胡也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