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郑晓群主持第五期集智沙龙活动
时间:2021-04-02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4月1日晚,市委会常委、参政议政研究室主任郑晓群主持第五期集智沙龙活动,参政议政研究室成员、部分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参加活动。

 

本期议题有三,分别是“红色研学文旅产业的开发建设”、“我国博士学位公示制度严重滞后问题”和“加大与‘一带一路’国家的电影进出口力度”。根据先后次序大家一一展开讨论。

“红色研学”议题由鹿城基层委副主委叶剑秋提出,主要着眼于建党100周年,我市红色旅游存在的问题。讨论认为该议题可由多种不同的角度切入,撰写多篇,另外在用地、遗址保护、顶层设计、红色教育龙头企业培育等方面也可纳入考虑。

“博士学位公示”议题由温医大基层委副主委叶盛提出,主要着眼于博士学位公示时间过长问题。讨论认为该议题不应局限于《学位法草案》征求意见上,建议站在问题本身或围绕我省人才引进角度展开。

“‘一带一路’国家电影进出口”议题由机关支部党员贾张沪提出,主要着眼于我国与“一带一路”国家之间的电影文化交流力度不足问题。讨论认为该议题应着眼于文化输出,在建议方面可从宣发体系、政策支持、机制建设、文化对接等方面分别着墨,多维度阐述,避免在某一方面的细节上过多纠缠。(参政议政研究室)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