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市委会组织爱心义诊 服务洞头海岛乡村
时间:2021-12-13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2月4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率医卫总支党员赴北岙街道东沙村和打水鞍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村民提供疾病诊治和健康宣教,并分发相关药物。



现场,医疗专家们耐心细致地问诊,为当地群众诊断开方、指导用药,为他们解答疑问、普及日常医疗保健常识。针对个别群众存在的疑难杂症,专家们也提出了合理化治疗意见,同时建议他们尽快到医院就医。面对有困难的群众,诊疗专家们还特地提供了快速医疗通道。

此次义诊活动为期一天,市委会组织了来自温州市中心医院、人民医院、中西结合医院等各个科室的10余名医疗专家,基本涵盖了常见病的防治和日常保健。活动当天,近200名村民前来咨询和接受义诊服务,大家对专家们的会诊表示感谢和称赞,义诊活动也受到北岙街道党工委的肯定和赞扬。(医卫总支  王智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