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黄子龙当选为温州市欧美同学会首届副会长
时间:2021-10-09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9月30日,温州市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温州市欧美同学会第一届32名理事,市委会常委、龙湾基层委主委黄子龙当选为副会长,工经贸总支委员郑闻超当选为理事。

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对温州市欧美同学会的成立作出重要批示,省委统战部专程发来贺信,省欧美同学会会长、中科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通过视频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举办了“院士面对面”活动,邀请加拿大健康科学院院士、温州医科大学学术副校长宋伟宏作主旨演讲。

    据悉,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是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的全国性留学人员组织,成立于1913年。2003年增冠“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名。

此次温州市欧美同学会的成立,为我市奋力奋进迈向“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也为全市广大留学人员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提出了更高的时代要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