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履职
2020年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圆满结束 鲍小瓯作交流发言
时间:2020-09-29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9月25日上午,2020年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总结交流会在省委党校平阳分校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委会副主委王小波钱晓薇参加会议。 

 

 

鲍小瓯指出,中共温州市委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通过了《关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建设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的决定》和《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 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的实施意见》明确加快形成10项具有中国气派、浙江辨识度、温州特质重大标志性成果的目标,为新时代温州发展标定了战略和前进坐标。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将在建设“重要窗口”进程中坚守合作初心、紧扣中心工作、强化自身建设,责无旁贷地当好维护者、助推者和展示者。将凝聚共识、勇挑重任,以赶考的心态、昂扬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在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这场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施艾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之际,召开此次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时机特殊、意义重大。省委常委、市委陈伟俊书记亲自出席并作讲话,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就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贯彻落实袁家军书记重要讲话和市委全会精神,以及本次读书会精神,施艾珠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历史方位;二是强化履职担当,发挥党外人士在“窗口建设”中的独特优势;三是严抓自身建设,为统一战线助推“重要窗口”建设提供组织作风保障。(来源:温州统战)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