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机关支部召开季度例会暨第一期沙龙活动
时间:2020-05-08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430午,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季度例会暨第一期沙龙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机关支部主委王小波出席会议机关支部副主委胡雪艳主持会议,支部党员16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支部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新党员在会上进行了自我介绍及表态发言在发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并表示今后要在自己擅长领域为党派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之后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了姚高员市长在市第十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我市2019年取得成果和2020年目标要求及重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根据市委会年初工作部署,对照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在总结2019年支部工作的同时,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会议总结指出2019年机关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有速度”、“有宽度”、“有深度”、“有亮度”,以形式多变的“沙龙”模式有效推进参政议政工作,深入挖掘和分析社会热点,提高课题和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支部获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年活动先进集体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指出2020年是新的起点,机关支部要继续再接再厉,在参政议政方面继续发挥特长,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课题调研工作,其他支部党员紧跟步伐。

随后开展机关支部2020年第一期沙龙活动,与会同志就平台型企业主体减息贴息政策难以实现扩大疗休养目的地范围帮扶民宿产业复工复产等社情民意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机关支部 金熙)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