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5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5月22日,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会议,传达致公党中央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任务。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主持。

 

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就基层组织班子规模和结构、候选人的提名条件、候选人的提名年龄和不宜提名的情形等具体政策及基层组织换届环节和时间安排作了说明。根据《致公党温州市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安排,市委会12个基层组织需在9月底之前完成换届工作。

 

就此次基层组织换届,市委会主委鲍小瓯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基层组织主委要有历史使命感,切实承担起责任,把换届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好组织交接和政治交接。二是要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严格规范各项流程,做好换届工作。三是要坚持沟通,注重团结和谐。各基层组织要做好与市委会及属地统战部(党委)的沟通,做好与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的沟通;市委会要做好与省委会、市委统战部及基层组织属地统战部(党委)的沟通,在程序上做到严谨到位,在班子的候选提名上协商一致,选拔出年龄结构合理、参政议政能力强、氛围团结和谐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保障基层组织换届顺利完成。(办公室  胡孙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