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龙湾基层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时间:2020-05-22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5月20日,龙湾基层委委员扩大会议在基层委洞头活动基地--吉龙公司召开,基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高明章主持。

会上,高明章主委通报了基层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学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所取得的系列成果,并就基层委下半年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工作落实作了任务分解,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

会议就基层委今年换届筹备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高明章主委传达了致公党市委会和中共龙湾区委统战部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如期完成换届和班子的新老交替工作。他指出,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推荐热心党派工作、履职能力强的党员加入委员班子,进一步增强基层委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参政履职水平;要发扬民主、凝聚人心,强化沟通协调工作,切实营造良好的换届工作氛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引导党员讲政治、顾大局,严守换届工作纪律,提高党员会议到会率,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组织架构、创新组织生活等党务工作,及如何充分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与履行党员应尽义务,新一届委员候选人推荐建议等事宜进行了热烈商讨。(龙湾基层委  林炳岳)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