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瑞安市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15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5月10日,瑞安市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温州、瑞安“两会”精神,就《致公党瑞安市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征求了意见,并对支部宣传片拍摄、调研课题及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同心服务周活动等支部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会上,与会党员围绕《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温州、瑞安“两会”精神,以积分制管理办法实施为契机,不断加强支部制度建设。会议希望,每位党员都能调动自身积极性,群策群力为支部做贡献,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支部工作不断走深走实。(瑞安市支部  戴竞祎)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