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和七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4-21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417日,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和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2020年市委会工作要点、市委会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以及2020年《天下温州人》拍摄方案,通报了新党员申请名单及有关人事事项。市委会常委参加会议,副秘书长和机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会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市委会2020年工作任务。各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在会上指出,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工作,为统筹打好“两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总书记在浙考察时强调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是对浙江提出的更高要求,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极大地提振了我们的信心。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传达给党员继续动员各级组织广大党员及联系的海外侨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同时,会议要求,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出发点和立足点,充分调动党员积极履职发力,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紧紧围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等问题建言献策,化危为机,做到有担当、有作为、有成效,为温州续写创新史、为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办公室  郑文睿)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