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省市首次联合!致公党温州市机关支部与省直综合四支部开展联合专题调研
时间:2020-11-06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1月4日至5日,致公党温州市机关支部党员与省直综合四支部联合开展调研活动。机关支部主委胡雪艳及部分党员参加调研。

根据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关于全省基层组织“一对一”结对工作的部署要求,温州市机关支部与省直综合四支部成为了结对支部。两个支部结对后,两位支部主委第一时间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并联合支部委员们一起讨论商定了第一次联合调研活动的方案。

 

4日下午,两个支部召开了座谈会,两个支部主委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特色以及近年来开展支部活动的体会经验。之后,与会人员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五中全会突出一个“新”字,提出了新目标,也进行了新部署。既谋划未来5年发展,也勾画了未来15年蓝图,为全国人民指明了奋斗方向,增强了底气信心。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守根铸魂、筑牢新高地,交出文化高分报表”开展专题讨论,五中全会首次明确了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目标,大家觉得文化产业将大有可为。

座谈会结束后,两个支部党员们一起实地考察鹿城区历史文化街区……

 

5日上午,两个支部党员们汇合后一起出发赴龙湾考察红莲文创园考察温州文化产业发展……

同为致公人,短短不到2天的时间,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已经亲如一家,虽然到了离别时间,但两个支部领导班子已经商定好未来的活动计划,将通过开展形式更丰富联结更紧密的活动,来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增进成员情谊、发挥各自潜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