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履职
致公党界别组牵头“十四五”规划编制协商养老服务专题调研
时间:2020-11-27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1月23日至25日,致公党界别牵头组建“十四五”规划编制协商养老服务专题调研组赴瓯海区、永嘉县、瑞安市三地调研温州养老服务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参加调研。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协商相关筹备工作,市政协制定了专题协商实施方案组建了12个调研组,致公党界别组牵头负责养老服务专题调研。为完成调研任务,致公党界别组邀请市政协委员潘景业、陈燕燕、陈娅莉、殷欧艳、王长明、朱康对与界别委员一起组建了专题调研组。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瓯海区潘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潘桥街道横屿头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瓯海区社会福利院,永嘉县黄田街道千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永嘉东城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温州绿康楠溪家园和瑞安市南滨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红景天老人公寓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地民政部门和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王小波对与会人员就养老服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调研组将把相关意见建议带回去,收纳到调研报告中,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