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致公党温州市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工作例会
时间:2020-11-02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0月30日晚,致公党温州市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工作例会暨支部沙龙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胡雪艳主持。

会议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关于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好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不管形势怎么变、任务怎么变,沿着习总书记为浙江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战略定力不能变,续写“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的战略意志不能变,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战略目标不能变。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实践的新篇章。

会上,与会人员还以“如何提升政务服务人性化”为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当前“最多跑一次”改革,关键是要打通最后一公里服务,提升政务服务人性化正是深化改革的关键点之一。提升人性化服务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对被服务人群的特点、所办业务类别再梳理再优化,发挥智能化、人性化优势。

最后,胡雪艳主委对2020年度第四季度支部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年终考核这一目标,重点加强支部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全体党员要注重自我理论水平和思想水平学习,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基础;要注重能力提升,以问题为导向,找准问题、注重调研,切实提升履职实践的本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机关支部 黄国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