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赴遂昌县迎新村开展帮扶和义诊活动
时间:2020-11-02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0月31日至11月1日,根据省委会“一月一帮扶”活动的要求,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会同浙工大基层委赴丽水市遂昌县石练镇迎新村开展结对帮扶义诊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市委会常委章耀,医卫总支主委俞海波、委员范录平等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在迎新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镇驻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给村民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亲切询问了村民的家庭情况、生活来源以及低保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状态,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共享小康成果。随行的医卫总支党员医生现场为低收入农户进行了诊治,提出了治疗方案,并开具药方。

 


 

 

 

活动期间,石练镇党委书记吴志春对迎新村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慰问组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和农户收入水平,实地察看了石练镇迎新村的自然环境,就如何提升村容村貌、拓宽有机农产品营销渠道、实现乡村振兴和百姓增收提出了许多务实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继续推进消费扶贫、结对帮扶,进一步丰富帮扶形式、提升帮扶质量,努力帮助迎新村壮大集体经济、促进村民增收。(组宣部  刘先明)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