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胡玲玲荣膺2019温州经济十大年度人物
时间:2020-01-06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12月26日,为挖掘和表彰改革开放以来为温州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影响力人物和先进代表,多弗绿城·翠湖里2019温州经济年度人物暨十大在外风云温商颁奖盛典在翠湖里生活美学馆隆重举行,党员胡玲玲荣膺2019温州经济十大年度人物。

温州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始于2002年,至今已连续举办18届,是温州影响力最大、最老牌的年度经济盛典之一。在此次盛典上,温州多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温州(香港)康尔达印刷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致公党党员胡玲玲女士荣膺2019温州经济十大年度人物。作为新当选的经济年度人物,胡玲玲在颁奖典礼上就近两年,民营经济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以及政策扶持,你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最大难题是什么?问题发表个人观点,她所分享的企业创新发展的感悟以及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思考,引发了现场来宾的强烈共鸣。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温州经济发展尤为关键的一年,通过本届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舞台,大量卓越的温商展现各自的奋斗故事,并以各自的智慧选择,持续地发挥他们的表率作用,共同演绎着激荡人心的“温州梦”,见证着温商与温州经济在一个新时代里的拼搏与成长。来源:多弗绿城翠湖里,编辑:办公室 郑文睿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