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举行扩大会议,徐伟春连任第八届会长
时间:2019-09-05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9月3日,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在雅典举行全体会长团扩大会议,会议全票通过致公党党员、温州籍商人徐伟春连任第八届会长。

 

会议由总商会秘书长吴旭辉主持,监事长金凯通报近三年财务收支情况。会长徐伟春从改善侨区治安、会员服务、推动多元化行业、政企对接、内外联动、文化交流、公益慈善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他对近年来,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在侨区安全改善问题上给予的大力帮助,以及该会成员间为维护侨区治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徐伟春指出,近年来,不少新移民来到希腊,该会将发挥自身作用你,帮助新移民更快、更好地融入当地,同时也希望能与新移民们共建和谐侨区,共创美好未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旅希华侨华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随着希腊走出主权债务危机,在经济大环境逐渐好转的情况下,与会成员将在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指导下,抓住“一带一路”的契机,发挥海外华侨特有的优势,为推动中希两国在各方面的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来源:希中网,编辑:办公室  胡孙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