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市委会召开助力救灾和灾后重建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16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对我市局部地区造成重创,永嘉、乐清等地受灾严重,灾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8月12日,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向全市统一战线发出“同心共行  共克时艰——助力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倡议”。致公党市委会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的倡议,于8月13日向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助力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的倡议。

 

8月15日,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如何助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主持,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王小波副主委通报了我市9号台风“利奇马”受灾情况,并就助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基层组织广泛发动党员积极投入到救灾帮扶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诠释党派成员的责任担当。与会人员就会议主题展开座谈,表示要落实好会议精神,为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办公室  赵慧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