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委会召开社会服务暨海外联谊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7-05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7月4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主持召开社会服务暨海外联谊工作座谈会,部署社会服务工作任务,研讨海外联谊工作载体。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从本年度开始,市委会将着力打造“致力为公  爱满星河”“芳园社区社会服务基地”及“致公创客行”三大社会服务品牌,每个社会服务品牌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活动内容和计划,指定了各项活动的形式和牵头支部。其中“致力为公  爱满星河”品牌由鹿城总支、瓯海支部、温医大基层委负责;“芳园社区社会服务基地”由综合支部、龙湾基层委、医卫总支、机关支部负责;“致公创客行”由教育总支、温大总支、工经贸总支、温职支部、东方学院支部负责。

王小波副主委希望每个基层组织都能够清楚自己负责的内容和时间节点,提高认识,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打造市委会社会服务品牌,推动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海外联谊工作研讨阶段,各与会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深入思考、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建议和想法。有同志提出参与“寻根夏令营”,开展海外温州人子女中文教育;有同志提出服务温企走出去,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同志提出对接世界温州人大会,举办子论坛分会场;还有同志提出壮大侨资和海创企业服务中心,更好地服务侨资与海创企业等。王小波副主委表示,这些建议极大地丰富了市委会海外联谊工作的思路,市委会将进一步研究,竭力打造温州致公特色的海外联谊工作品牌。(办公室  胡孙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