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公讲堂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7-03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7月1日下午,市委会邀请市委会常委、市人大代表、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浙江省心脏起博与电生理专业分会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温州市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章耀为蒲鞋市街道芳园社区的100多名群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你了解自己的心脑血管病风险吗?”健康知识讲座。这也是市委会在芳园社区成立社会服务基地以来的第五期致公讲堂知识讲座。市委会副秘书长、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陈肖峰主持活动。

 

讲座现场,章耀通过讲解心脑血管病急性事件,心脑血管病的防、治,心脑血管病的防范良策,以及高危者、中危人群、低危人群的管理原则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简明易懂的讲解。

 

讲座结束章耀还为在场群众提出的关于心脑血管病的诊治、防范、注意事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办公室  刘先明)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