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鲍小瓯、王小波参加市党外代表人士理论研修班学习
时间:2019-07-03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6月24日-28日,2019年温州市党外代表人士理论研修班在吉林大学举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参加研修班学习。

 

24日,研修班在南岭校区仿生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作开班动员讲话,吉林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白玉民致欢迎辞。

许若真常务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前夕,举办这个研修班,对推动全市党外代表人士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新型政党制度在温州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具有重要意义。

 

在5天时间里,学员们齐聚吉林大学共同聆听《画出新时代最大同心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提高政党协商能力》《复杂变局下的我国经济热点问题》《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地方经济发展》《三国智慧与领导力》《我国国土安全与国防建设》等各类专题讲座,走进吉林大学校史馆、一汽大众集团、东北沦陷史陈列馆等,现场感悟求实创新校训、严谨治企品牌和东北抗联精神。这次培训,让党外代表人士静下心来学思践悟,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维,赢得了一致好评。(来源:温州统战,编辑:办公室  胡孙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