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瓯海支部召开第二季度会议
时间:2019-07-18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7月17日下午,致公党瓯海支部召开第二季度会议,副主委卢意如主持会议。

 

会上,卢意如带头学习了中共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关于社会力量助力“美丽瓯海”建设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瓯海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

支部主委王贤俊结合王振勇书记的讲话内容对本支部党员参与“美丽瓯海”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他说,支部党员要充分利用自身特点和各自领域优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发出致公党瓯海支部的好声音,讲好致公党瓯海支部的好故事,积极参与到“美丽瓯海”建设中来。

之后,王贤俊对今年以来支部的社会服务、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围绕2019年瓯海支部调研课题申报情况和如何撰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组织大家展开了讨论交流。会议讨论热烈,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表示,将在支部带领下继续发挥自身智慧和力量,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开展形式更为多样、内容更为丰富、更有意义的活动,总结树立支部活动品牌标杆,切实提高社会影响力。(瓯海支部  沈洁、吴春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