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与党同行——温大总支召开年中会议
时间:2019-07-12 来源:致公党 字号:[ ]

7月3日下午,在党的生日之月,也是温州大学暑假即将来临之际,致公党温州大学总支在温州大学南校行政楼八楼统战之家召开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由主委朱永德主持,市委会副主委钱晓薇及应国丽等13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部分内容:

首先,总结上半年工作,反思存在问题与不足。温大总支上半年主要围绕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撰写社情民意、发展新党员等方面展开工作。各位党员不断在加强自我教育以及理论认识方面获得提升;不断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进行社情民意调研和撰写工作;同时努力发展新党员,为党派工作添活力。

其次,深化工作内容,致力于打造特色党派活动。与会党员围绕致公党龙湾基层委量化考核的做法,以及其它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展开热烈讨论和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与党同行,突出重点和亮点,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和切实有效的活动,以提升党派影响力。

最后,传达市委会精神,认真部署下半年的工作内容。下半年,温大总支将进一步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同时与其它支部形成合力,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温大总支  吴琼)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